四季桃花面

擦头,毛巾,和同床共枕

等我洗完澡的时候,他已经乖乖铺好了被子,放上了两个枕头,惬意地缩在被窝里,看见我头发还没有干透,于是拿起了一旁的吹风机,满脸期待地对我说:

"我帮你吹头发吧!"

我表示怀疑,无事不登三宝殿,毕竟我刚刚喝酒被他发现,这家伙会不会趁机打击报复?

the question is too big,我脑袋里生出来这样一句话。

"我自己来?"我小心翼翼地提问了一下,就见到他一脸有点委屈的表情。

等等等!不要搞得好像我欺负你啊,这是怎么啦?

"就让我帮你一回嘛……我们是夫妻啊,不能只有一方付出的,我也想要帮帮你啊……"

完全不给我拒绝的机会,热风调小了,他知道我不太喜欢风大的。手指在我的还未干透的发丝里来回摩挲着,脸上的表情却是专注而又认真的。

他还真是个一丝不苟的人呢。

这样来来回回几分钟,他的脸上露出得意的笑容:"好啦,干啦!"

我薅了薅头发,表示高兴:"谢谢。"

他愣了愣,低下头对我轻轻地耳语,似乎想要说些什么,到最后还是不了了之。

我瞥见他有些苦涩无奈的笑容。

和衣躺下,被窝被他的身体弄得很暖和,他也躺下,将我轻轻拥住,圈在怀里,吻了吻我的额角,又把我们之间的距离缩短,揽住我的肩膀。

我有些疑惑地,小声地问他:"你今天晚上好像不太开心,是我哪里做的不够好吗?"

他似乎很吃惊我会这么问,无声地摇摇头,我小心翼翼地将脑袋埋在他的胸口。直到他的体温快要将我融化的睡着的时候,他才闷闷地开口。

"不是。"他的下巴蹭着我的软发,安抚性地拍拍我的背,和善地笑笑,"我并没有对你不满,其实……是我觉得我们之间的关系不应该这样生分的,我想要对你好是因为你是我很重要的人,不是因为出于帮忙的好心,我不太喜欢你说谢谢。"

"是吗……"我蹭了蹭他的胸口,"可是你已经很累了,我不想再麻烦你什么了。"

"麻烦?"他认认真真地挑起我的下巴,使我不得不正视他的眼睛,晕出一汪星河,认真而又美好。

"绝对不要有这种想法,"他一字一句保证似的说道,"你从来都不是。"

眨了眨眼睛,我的鼻子酸酸的。低下头,不想让他看到我变红的眼眶。

"我娶你从来都不是因为政治联姻。"他顿了顿,"很抱歉因为我和你在一起让你受到了这样的委屈,可是……我是真的很……喜欢你。"

"我爱你。"他亲了亲我的唇,温柔地笑着,"我想让你知道,辛苦你了。"

"我……"急急忙忙地想要辩解着什么,他的唇抵住了我的嘴巴,"不要说你喜欢我啦。"

我有些不明白,"为什么?我看报道上面说每天互相表白的夫妻感情会更好。"为了避免他以为我在胡说,我还爆出了调查的名字。

他低低地笑了:"如果是那样的话……"

"那样怎样?"

"我更爱你。"

 
 

"再过几天我们一起去见妈妈吧。"

"好呀。"

 

评论(2)

热度(6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