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季桃花面

贪杯,洗澡,与试探

我百无聊赖地躺在枫叶宾馆的客房的床上。

外面的夜色很美,紫墨色的星河流连,带着秋天凉爽的气息,如同刚刚从冰箱里拿出来的蓝莓,又好比我玻璃杯里的基尔酒。

是没有酒的一个晚上啊,我不安分地挠了挠头,探着脖子想要看看那个家伙究竟洗好澡了没有。

浴室里蓬蓬头的水声似乎停止了,或者说是我的幻觉,毕竟他好像比较喜欢泡澡而不是淋浴。

我也好想洗澡的说,重度焦虑的不行,再三考虑过后我还是跑到浴室门旁边冲他抱怨:"你好了没呀!好慢哦!别把水用光了!"

咱家可是女孩子,洗头什么的必须要耗水的!

"好啦好啦,你再等一下,我马上出去。"

回答我的是他丝毫没有不耐烦的声音,轻快的带点儿尾音。

那既然他都这么说了,我就躺回床上等他咯。

浴室门传来一声轻响,吱呀一声,我下意识地顺着声音的方向看去……

哦,他洗澡出来了呀。这是我看见这货只围裹了一条大浴巾在全身的第一想法。

湿漉漉的小脑袋和相当幼齿的脸,看着就像二十不到的少年,一看到我就眯起眼睛笑成自己最喜欢的噗,感觉活生生一副出水美人图。

嗯……他的蝴蝶骨挺好看的。这是我的第二个想法。

强行忍住想要调戏扑倒的冲动,我这才反应过来这货居然没擦脑袋,顶着湿答答的头发就笑眯眯地跑过来:"你可以洗啦。我看了一下水温,绝对够用的。"

不是大哥你没发现自己没擦脑袋吗?

努力不露出痴汉笑的我熟练地顺起一旁的白毛巾,上手对着他的头发就是一通操作,顺带敲了敲他的小脑袋:"你这样子不擦头发容易着凉头晕好不!"

他不怼我,笑起来很好看,嘴里不忘向我做保证:"那以后我一定记得擦!"

"但是如果能够让你天天给我擦脑袋那就更好啦!"

我:"这就是你不记得擦脑袋的原因……?!"

然后他就悠悠闲闲地看着客房,最后视线停留在茶几上的某个物件,定神,脸色一点一点沉了下去。

"你又喝酒啦?"

糟糕!基尔酒忘了放回去了!我心里暗叫不好,表面上还要装作与我无瓜的表情淡定地回复:"不是,那个是宾馆前台向羽生选手特供的。"

我心想这下总能应付过去这个瓜娃子吧,但是并不,反而是听到我这话之后脸色更不好看了些,嘴角弯了弯,似乎是被我……气笑了?

然后这货一开口就是平底惊雷起。

"我对酒精过敏。"他像恶作剧得逞的小孩子,饶有兴致地观察着我不动声色的面孔和透露真实内心想法的惊恐,绝望,破罐子破摔的目光。

我刚刚说的什么我好像不太记得了,我没说过他也没有听到!

真是,说谎一时爽,真相火葬场。挖坑给自己跳,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——自掘坟墓。

"所以~"他拖长了音,"到底是酒店前台向你特供的还是向我特供的这有待考证喔~"

我怒从心头起,恶向胆边生,毫不犹豫地把他的头发揉成了一个乱乱的鸡窝。

当然最后帮他梳头的还是我。

最后我觉得自有必要和他来一次正面战场的对抗了。

"少量饮酒有利于健康和睡眠。"

"可是我看你喝的量……"他用手比划了一下空气的占比体积,"好像已经到一半了哦。"

他眯起眼睛的样子有点危险,我心里默默打了个哆嗦。

还不是因为他洗澡太久了我就多喝了几杯嘛!都怪他!不怪我!

我保证下次绝对不会再帮他擦头发了!

 

评论

热度(6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